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生育
試管嬰兒補助出生數逾1萬5千名,單胞胎率近9成 生育規劃要趁早 補助程序快又好
試管嬰兒補助出生數逾1萬5千名,單胞胎率近9成 生育規劃要趁早 補助程序快又好;
根據醫學實證,多胞胎妊娠對孕產婦發生併發症,以及胎兒發生早產、低出生體重或死亡等...
2024/01/02
下一胎備孕注意事項
下一胎備孕注意事項;
即使有過前一胎生育經驗,在下一胎備孕時,依然會面臨不同的問題,請伴侶同樣得多花點心思!
2023/09/08
試管嬰兒補助方案迄今已超過5.6萬人次不孕夫妻受惠
試管嬰兒補助方案迄今已超過5.6萬人次不孕夫妻受惠;
行政院自110年7月1日起,實施「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方案」,以減輕不...
2022/12/30
預設圖片
特殊群體生育調節補助作業說明;
提供特殊群體(身心障礙.有礙優生)相關補助之作業說明
2022/03/24
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影片
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影片;
為滿足不孕夫妻生育期待及減輕經濟負擔,自110年7月1日起,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,放寬補助對象條件為至少一方為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,且妻年齡未滿45歲,妻年齡未滿40歲每胎補助最多6次;未滿45歲,每胎最多補助3次,一般民眾首次申請最高10萬元,再次申請最高6萬元。
2021/07/16
擴大產檢懶人包
擴大產檢懶人包;
為建構安心懷孕友善生養環境,自 110 年 7 月 1 日起擴大產前檢查服務項目,包括:1.產檢次數增加至14次(增加8、24、30、37週)、2.超音波增加2次(8-16週及32週後)、3.新增產檢項目(24-28週妊娠糖尿病篩檢、貧血檢查)、4.未納健保的新住民懷孕婦女也享有相同的服務。
2021/06/30
預設圖片
各縣市生育獎勵金及勞保生育給付費用多少?如何申請?;
依各縣市鄉鎮區預算,所發給的生育獎勵金額不相同,新生兒出生之次日起60日內,至戶政單位辦理出生登記,向新生兒設籍所在地之戶政單位申請。
2017/12/01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